花见酒

呵。

【周迦周】交换

有啥名字好取啊:

其实写完发现搞不清谁才是真正的完全胜利的那个人 


从灵魂角度看是周迦 但肉体角度啪啪啪的时候是迦周(


文中()称呼是肉体上的那个人 不打()的是灵魂上的本人。



tag也不知道怎么打。
小学生文笔



交换身体梗 ooc 




雷 慎点

1.
那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阿周那发现自己的身体微妙的轻盈了一些,然后当他刚刚想穿衣出门时,双眸接触到肤色的一瞬间,他一下子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拜托,天方夜谭吧。”

的确是那个男人的声音,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皮肤苍白到病态瘦的和豆芽菜一样的仇敌的声音。在大脑暂停思考了几秒种后,他安慰自己刚刚一定是太想干掉迦尔纳而产生的幻觉,于是他拔了自己一根头发。

什么嘛,果然是白发啦。

很正常不是吗。

正常个鬼。

于是他抓狂的打开衣柜,发现这个男人柜子里居然没有一套衣服,连平日那个扎眼的粉色迷情毛绒领子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他真是变态,居然不穿衣服,而且一个大男人平时还要围粉色毛绒领。

阿周那那么想着,忽然露出了阴险的微笑,然后他照了一下镜子,笑得更加大声了起来,虽然不知道他们的身体是怎么忽然交换的,但无疑这是捉弄迦尔纳的绝妙机会,现在得留下一些证据,未来可以让他名誉扫地。

“迦尔纳,你还好吧。”门口传来咕哒子关切又疑惑的声音,于是他研究出用灵子具现化衣服的方式,打开了门。

“早安,master。”

“你没事吧,刚刚听见了很可怕的笑声。”

“您听错了吧,并没有这种笑声。”
咕哒子疑惑的哦了一声,然后歪了歪脑袋走远了。


2.
吃早餐的时候他遇见了迦尔纳,不,准确来说是用着他身体的迦尔纳。那个男人也看到了他,做了一个手势以后他就去吃饭了,期间罗曼也走进了餐厅,似乎没睡醒,平日都让迦尔纳夹菜的罗曼今天拍了一把阿周那,让他去给他盛一碗达芬奇秘制鸡排饭。

搞什么,这种东西自己去好吗。

“哦好的。”他听见那个该死的男人用自己的身体淡然的答应了,并且给罗曼舀了一大勺。

“谢谢你啦阿....阿周那??!”罗曼在看见阿周那的脸时惊慌了,他不敢置信的看着脸色漠然的阿周那,然后对方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不,总感觉您今天有些不同。嗯...不如说气场和善了一些?”

“不,我一直如此,是您的错觉吧。”

座位上的(迦尔纳)不屑的哼了一声,然后优雅的吃起了自己的咖喱饭,他瞥了一眼身边的(阿周那)内心忽然升起一种无名的愤怒。

早餐过后咕哒子让他们一同出门去赚QP,在路上(阿周那)询问他应该怎么办,他瞥了(阿周那)一眼,说我怎么知道。在刷本的时候,bba和raber说他们两个很奇怪,今天总感觉两个人非常微妙,他和(阿周那)异口同声的说没有,身边的玛尔达声称(迦尔纳)今天看起来相当不好相处的样子,(阿周那)倒比以前热情了不少,然后二世在旁边点了根烟并点了点头。

有吗,难道他们以前感觉阿周那很难相处吗。

感觉在人际关系上输掉的阿周那懊恼的撇开其他英灵一个人走回了迦勒底。


3.
上厕所的时候他散开灵子,用手比划了一下,感觉到了某种毫无意义的胜利,但是他依旧开心的笑了。

这时候遇到了同样来厕所的(阿周那)。对方似乎用有些费解的目光看了他一眼,然后淡然的站到了他身边,一瞬间他自己有些尴尬起来。

“我问过达芬奇了,他说这种事情一般很少见,解决方式有两种,但我认为严格来说只有一种。”

“哦,你居然问过了。”(迦尔纳)眯起眼睛看着(阿周那),“你倒说来听听。”

“这种状态会持续一两个月。”(阿周那)忽然顿了一下,“或者一天就能解决了。”

“那当然是要一天就能解决的方法了。”

“不我认为你不会接受第二种方式的,即使是我也很难接受。”

“哦?我倒感觉呆着你的身体让我极不自在。”

“第二种交媾的话就可以了。”

(阿周那)轻描淡写的说出了那个词汇然后平静的走出了门,留下了脸色有些难看的他。

“啊....真是别开玩笑了。”


4.

晚饭的时候他看见(阿周那)在和小孩子们玩耍,杰克直接抱着他撒娇叫着妈妈。

“我是男性。”

“但阿周那今天和妈妈一样温暖。”

他的身上挂着童谣杰克,连年幼的吉尔伽美什都打算开始在他脸上涂鸦。

开什么玩笑,你在用阿周那的身体做什么呢,阿周那应该是得到所有人爱戴,善良高洁但高高在上的王子。

阿周那就是那样一个英雄。

他应当孤独一人。

但你为何现在要让他身边萦绕着众人?

于是(迦尔纳)无法克制的,向(阿周那)走去。他颤抖的,但又无比平静的,克制住脸上的表情,拉起了(阿周那)。

“够了,我现在就想要回我的身体。”



5.

他们扭打起来,强大的魔力波动甚至震碎了走道里的灯,连黑贞德都被引出了房间。

“那两个印度人今天脑子坏了?晚餐咖喱没吃饱吗。”

“可能印度飞饼今天不好吃吧。”

门被锁起,高高的结界覆盖了阿周那的卧室,(迦尔纳)居高临下的看着(阿周那)表情带着一丝疯狂的色彩。

“施舍的英雄,我在此向你讨要我的身体。”

“我从很早以前就感觉了,你这家伙真是自负到了极点。”(阿周那)脸上露出自己从未见到过的表情,平静的说着,“master说你精神分裂果然没错呢阿周那。”

啊....
为什么要让阿周那脸上...
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呢...

于是他们接吻了,这次连房内的器物都没躲过悲剧全部碎成了颗粒在室内散开洒满了地板。
好想看见你脸上,更多的表情。
快点露出绝望的表情吧迦尔纳。

于是他粗暴的扯开身下(阿周那)的衣服,然后直接进入了他的身体,“嗯...”
(阿周那)皱起眉头,然后同样掐住了(迦尔纳)的脖子。
“我警告你,这可是你自己的身体,阿周那。”
“你现在掐着的,也是你自己的脖子哦迦尔纳。”
没有情感与前戏的性是无趣枯燥而痛苦的,双方都是如此,所以连上位的阿周那都露出了相当痛苦的表情,“哈哈哈,迦尔纳你给我配合一点啊......”身下的迦尔纳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只是皱起眉头带着生理性的泪水那么看着他。

不,你为什么要让(阿周那),露出这种表情...
你为何,要这样看着阿周那...他不需要这种施舍的目光。
该求人的,是你啊迦尔纳....

真的是你吗?

“你刚刚那么生气是很怕寂寞吧。”

“我可和你不一样,我能拿到圣杯一定希望自己能永远孤独一人。”

“我也和你不一样,我可不会欺骗自己。”

阿周那沉默了,在这疯狂可笑的行为中,他思索起了为何那么讨厌迦尔纳的理由。

果然是眼神和表情吧,这种每时每刻都波澜不惊仿佛看透一切并宽容的样子真是让人无法理解—连离世的时候都如此。

“你等一下...”忽然(阿周那)发声了,漆黑的双眸隔着水雾那么看着他,看起来真是脆弱到不敢置信。

就如同一箭射穿迦尔纳头颅时,他露出的神色。

不,那时的阿周那还要脆弱。

“哈哈哈哈哈哈....要去了吗迦尔纳?”

“别让阿周那露出这种可怜巴巴的眼神。”

“仿佛真的在向你乞讨些什么。”


6.

他醒来的时候屋子里东西都完好的摆放着,阿周那猛的抬手看见的是熟悉的肤色,他露出微笑的同时忽然想起了昨天荒唐的事情。于是起身,果然下体有一种撕裂般的疼痛。

“你醒了吗。”

站在落地窗前的是那个瘦的和豆芽菜一样的仇敌。

他表情平静,眼神依旧锐利的让人讨厌。

金色的阳光洒在他蓬松的白发上散发出一种柔和的光彩,让人鬼使神差的想要触摸一下。于是他真的那么做了然后意识到什么不对的用力打算拉扯迦尔纳的头发但被对方躲掉了。

“我已经问达芬奇要了药了。”迦尔纳说着丝毫没有害羞或者尴尬的表情。

“......”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他没有说话于是迦尔纳直接把药丢向他就离开了。

在关起门的一刹那,他看到了迦尔纳耳环与太阳映照出的反光,闪耀到让人睁不开眼睛。就如同太阳一样,温暖却遥远而不属于任何一个人,于是他轻轻的捂住眼睛。耳边传来那个男人的话语。

“阿周那,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你可真是讨厌极了。”他捂住眼睛,眼泪没有预兆的流落到了还残留着他体温的药袋上。

评论

热度(38)